國立嘉義高級工業職業學校(回首頁)

:::

訊息公告
:::*首頁 > 行政單位 > 實習處 > 訊息公告 友善列印
【競賽】2024年弘光盃創意導覽解說競賽
公布日期:2024-03-08
弘光科技大學運動休閒系辦理「2024年弘光盃創意導覽解說競賽」活動,詳如說明,歡迎踴躍報名參加。

說明:
一、本活動旨在透過高中職在學學生的創意,尋找更多值得推廣的觀光資源,透過影像及簡報的方式,尋求具創意、優質的導覽解說內容。相關成果可提供給觀光旅遊相關之產、官、學界參考,達到促進觀光產業發展之目的,歡迎老師帶隊參加。
二、報名方式:
(一)報名表:https://reurl.cc/N49vgk。
(二)影片上傳:https://reurl.cc/D4E1jQ(檔名標註學校及主題名稱,例如:弘光科技大學台中海線樂活go)。
(三)在學證明,如簡章附件格式,填寫後於報名時一併上傳雲端。
三、本案聯絡人:朱怡君小姐、04-26318652轉7011。
四、活動簡章如附件。


* 下載檔案:
  競賽簡章  下載 Pdf 檔(競賽簡章)另開視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