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嘉義高級工業職業學校(回首頁)

:::

訊息公告
:::*首頁 > 行政單位 > 教務處 > 訊息公告 友善列印
102年資訊月教育部「數位應用 創新學習」成果展示活動
公布日期:2013-11-26
雲端科技發展讓創新教育與數位學習資源進一步的推展開來,教育部致力整合教育雲端應用及平台服務,雲端化讓線上學習資源更豐富,資源共享能有效提升學習,師生可透過資訊教育發揮「教與學」的創意及創新應用能力。

今年教育部主題館以【數位應用 創新學習】為主題,展現施政成果、實務案例及創新應用。展館以「深耕」為設計理念,傳遞「持續向下紮根」的概念,適性、多元地培養孩子面對及創造未來的能力。
主題館內規劃三大展示區,包含「學習互動區」、「行動學習講座」「創新應用市集」,邀請全民一同體驗與學習,至現場各區體驗後,就有機會獲得我們精心準備的小禮物,每天在舞臺區還有六所大專院校說明及展現創新多元的研發技術,為精彩活動揭開序幕!

報名網址: http://seminars.tca.org.tw/D11e00115.aspx





* 網址:http://www.itmonth.org.tw/102itmonth/InTaipei.asp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