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嘉義高級工業職業學校(回首頁)

:::

訊息公告
:::*首頁 > 行政單位 > 教務處 > 訊息公告 友善列印
愛學網設置「2023愛學影展」專區,歡迎教師踴躍參採運用!
公布日期:2023-12-06
一、依據國教院112年11月23日教研資字第1121500448號函辦理。

二、本年度為持續推動十二年國教課程綱要重要教育議題融入教學,並配合推動國家語言發展法,國教院徵集國內外優質影音媒體共110部影片,於愛學網(https://stv.naer.edu.tw/)設置「2023愛學影展」專區,期能帶領學生從影片中汲取新知,拓展視野,更呼應學生學習知識連結、教師教學輔助、共創優質教育環境之理念。

三、本次「2023愛學影展」將影片區分「長大那件事」、「你的家我的家」、「青春成長萬花筒」、「環境保衛隊」、「寶島時光機」、「原鄉的記憶」、「平等路上你我他」、「不一樣又怎樣」等8大主題,內容涵蓋人權教育、性別平等教育、環境教育、家庭教育、原住民族教育、生命教育、多元文化教育等重要教育議題,請貴校於教學活動時可參考採用(2023愛學影展網址:https://i-fun-filmfestival.tw/2023/index.html)。


* 網址:https://stv.naer.edu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