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嘉義高級工業職業學校(回首頁)

:::

訊息公告
:::*首頁 > 行政單位 > 實習處 > 訊息公告 友善列印
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推動之「投資青年就業方案(108-111年)」,請有意就業之應屆畢業生主動申請接受政府就業服務,詳如內容說明。
公布日期:2020-06-23
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推動之「投資青年就業方案(108-111年)」說明如下:
一、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自110年起,每年提供有意願接受就業服務之應屆畢業生資料予勞動部,再由勞動部各地就業中心,主動聯繫與關懷畢業生就業狀況,並提供專人客製化就業服務。
二、請有意願接受政府就業服務之應屆畢業生,自即日起至109年7月31日止,至「高級中等學校應屆畢業生申請接受政府就業服務網」(網址:https://tpde.cloud.ncnu.edu.tw/jobok/)填寫申請資料(包括學生姓名、聯絡電話及聯絡地址等),並將經法定代理人簽章之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上傳網站,以完成申請程序。
三、「投資青年就業方案(108-111年)」、「勞動部就業服務措施說明」及「高級中等學校應屆畢業生申請接受政府就業服務網操作說明」如附件。




* 網址:https://tpde.cloud.ncnu.edu.tw/jobok/

* 下載檔案:
  投資青年就業方案  下載 Pdf 檔(投資青年就業方案)另開視窗
  勞動部就業服務措施說明  下載 Pdf 檔(勞動部就業服務措施說明)另開視窗
  政府就業服務網操作說明  下載 Pdf 檔(政府就業服務網操作說明)另開視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