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嘉義高級工業職業學校(回首頁)

:::

訊息公告
:::*首頁 > 行政單位 > 圖書館 > 訊息公告 友善列印
4/23世界閱讀日,天下好書帶回家
公布日期:2024-03-29
書展現場
抽獎活動Qrcode
活動日期:自即日起至5/10

共計32冊,請下載pdf檔案書單列表,經由鏈結可對每本書籍概略了解

感謝研揚科技創辦人莊永順校友,安排天下文化贈送優良讀物(申請者需提供推動閱讀成果),協助同學成立讀書會養成閱讀風氣,若您沒有搭上讀書會專車,可以參與下列活動,就有機會獲得您所喜愛的書籍喲!

為嚮應4/23世界閱讀日,圖書館將辦理天下文化推薦優良讀物書展,希望大家能把握這個機會,把你喜歡的書籍帶回家,只要參與下列活動即有機會獲得此次書展之書籍,歡迎您多多參與。

A.留下推薦書評抽獎活動(10名)。 B.用心撰寫閱讀心得者(擇優10名)。

C.理解書籍重新設計書封者(擇優10名)。D. 拍攝短影音介紹書中內容者(擇優10名),影片1~3分鐘

D.擔任書籍導讀者(擇優5名)


抽獎活動請掃描qrcode,或點選下方鏈結
若您想要參加這個活動,請在此留下推薦書籍(限此次書展書籍)你自己的推薦理由或觀書後的簡單心得,即可參加A.留下推薦書評抽獎活動。您可以再到圖書館,多書寫幾本推薦理由於便利貼,即可獲得多幾次被抽中機會喲,因資源有限,參與活動A每人限受贈一本。



非常歡迎您參加活動B.C.D. (獲贈機率高,且可豐富學習歷程),參加方式請至圖書館洽悉


* 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GZE1Y6w6Y5HmLaWx6

* 下載檔案:
  天下文化贈書書單列表  下載 Pdf 檔(天下文化贈書書單列表)另開視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