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嘉義高級工業職業學校(回首頁)

:::

訊息公告
:::*首頁 > 行政單位 > 圖書館 > 訊息公告 友善列印
台北大學辦理「資安國際證照基礎先修課程」
公布日期:2024-02-23
一、在今日數位化的世界中,資訊不僅僅是數據和內容,它是組織的核心資產,具有無上的價值。與您的金錢和物質資產一樣,資訊也需要妥善保護。作為保護和確保此一重要資產之完整性、可用性和保密性的關鍵要素,資訊安全在現代企業環境中變得至關重要。資訊安全不僅關乎您的組織,也關係到客戶的信任以及商業成功。透過學習資安的基礎知識,您將能夠保護資訊免受各種潛在威脅,確保持續營運,降低潛在的營運損失,同時為您的組織創造更高的投資報酬率和商機。

二、課程時間與資訊請上網查詢:https://dce.ntpu.edu.tw/list.php?p=2084。

三、對於課程有疑問請洽詢承辦人,聯絡資訊如下:行政專員 鄭佩君 02-8674-1111轉66466。


* 下載檔案:
  課程內容  下載 Pdf 檔(課程內容)另開視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