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嘉義高級工業職業學校(回首頁)

:::

訊息公告
:::*首頁 > 行政單位 > 圖書館 > 訊息公告 友善列印
「智慧大未來─數位學習永續深耕聯盟」磨課師課程
公布日期:2023-08-28
一、淡江大學及5所夥伴學校:大同大學、台北海洋學校財團法人台北海洋科技大學、真理大學、國立空中大學及實踐大學,共同成立旨揭聯盟,一起執行教育部「大學聯盟深化數位學習推展與創新應用計畫」。

二、該聯盟對數位學習MOOCs課程投入不遺餘力,進行製作「科技」與「永續」兩大主軸課程,並加入各校特色課程。科技主軸課程有「科技素養」及「人工智慧與商管應用」系列,永續主軸則有「海洋科技與資源環境永續」、「海洋生物與生態永續」等系列課程;另有各校優質課程,如「影像設計」、「運動科技」及「台灣與世界」等。

三、豐富多元的課程,以初階入門導向深化學習,無論是興趣探索、求職進修,或想初步了解產業資訊,都能隨時線上學習。

四、課程完全免費,完成6小時課程可申請學習證書,知識獲取的同時,也幫助提昇個人競爭力。

五、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或逕至網站查詢,網址:https://aesf.tku.edu.tw/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