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嘉義高級工業職業學校(回首頁)

:::

訊息公告
:::*首頁 > 行政單位 > 圖書館 > 訊息公告 友善列印
圖書館邀請您來觀賞世界級木工技藝
公布日期:2021-05-10
作品
開幕式
圖書館邀請屏科大陳建男老師展出其設計作品,陳老師為木工職類國手訓練師,多次協助本校訓練競賽選手,本次同時展出八位畢業校友作品,其中部份作品是校友在國際技能競賽會場比賽製作,由巴西及德國空運回台,獲得國技技能競賽金銀銅牌獎作品。

今年適逢嘉義高工百週年校慶,在全國及國際性比賽獲?校友放下手邊工作,一同帶著作品返校與學弟妹交流
能顯現嘉工人懂得感恩回饋的性情,與百週年校慶 SLOGAN 不謀而合

"嘉工巧匠百年心,囊螢學子千萬情"

本次展覽已於5/10(一)13:00由校長林文河及家長會長林怡華主持開幕,感謝師長及來賓的參與

本次展覽皆為實木,展現精緻榫卯技藝,歡您來觀賞、觸摸及體驗,作品珍貴,請您務必珍惜不可有嬉戲行為。

展出時間:5/10~6/6,本展同時展出工藝設計相關圖書、雜誌 ,歡迎師生撥空前來欣賞借閱。

排版表格
作者
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