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嘉義高級工業職業學校(回首頁)

:::

訊息公告
:::*首頁 > 行政單位 > 教務處 > 訊息公告 友善列印
110學年度第1學期免學費與減免學雜費—說明
公布日期:2021-05-11
免學費與減免學雜費—說明
(一)須提出申請免學費:升讀綜高二三年級、體育班,查調家戶年所得148萬以下(請檢附文件)
1.申請書1份、雙親戶口名簿影本;單親加附戶籍謄本,收齊申請。
2.經學校上傳,查調有符合,為減輕家長負擔,期初註冊單,先行扣除學費6240元,請於規定期限申請,以利上傳財政部查調。
(二)不須申請直接免學費:就讀高職、綜高一年級免收學費;就讀實用技能班為免收學雜費
不用查調家戶年所得,全面免學費6240元,新學期註冊單,將直接扣除免學(雜)費。
(三)其它★減免資格:學生低收、中低收、家長或學生身障手冊、特殊境遇證明、原住民等減免
除了免學費外,其他減免證明,2F教務處提出申請,另可再補助-部分學雜費、實習驗費。
(四) 尚有其他學雜費問題,請到2F教務處-註冊組或林小姐詢問(05-2763060轉1102)。



* 下載檔案:
  學雜費(減免標準)  下載 Word 檔(學雜費(減免標準))另開視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