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嘉義高級工業職業學校(回首頁)

:::

重點工作
:::*首頁 > 行政單位 > 圖書館 > 重點工作 友善列印
TED
公布日期:2012-03-26
Ted主要的任務,簡單明瞭:Spreading ideas。宣揚值得宣揚的理念。它包括的內容已有TED Conference,TEDActive,TEDGlobal,TEDIndia,TED Prize,TEDTalks,TED Fellows,TEDx以及The TED Open Translation Project。這個網站蠻適合訓練英聽的。但是由於他們針對的是native speakers,再加上演講者的多元性,因此都是講英文,但腔調及口音紛雜,並不是容易克服。因為很棒的演講,不是因言語的隔閡,而無法達到共享的目的,如此TED才能宣揚可貴的理念:生命的意義,研究的目的,環保,大自然等,能透過這些學有專精的演講者,而讓觀眾的我們,能超越時空,皆能有所收穫。


* 網址:http://www.ted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