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嘉義高級工業職業學校(回首頁)

:::

首頁版面
認識嘉工
行政單位
教學單位
校務系統
資源平台
意見交流
:::*首頁 > 資源平台 > 軟體下載 友善列印
免費辦公室文書處理軟體 OPEN OFFICE
公布日期:2012-06-15
OpenOffice 是一個免費的、開放原始碼的文書處理軟體,他是由Sun公司修改自先前買來的StarOffice而來。OpenOffice除了預設使用開放文件格式(ODF)、可將任何文件轉成PDF格式之外,任何人都可以無負擔的免費使用也是他的一大特色,最重要的是他可以支援微軟的Office 97、2000、XP、2003與Office 2007等格式的文件,不管是新舊版本的Word、Excel或PowerPoint…等文件檔,OpenOffice都有相對應的軟體可以開來編輯、瀏覽,讓大家可以不用另外花錢就能執行各種進階的文書處理工作。

請至下列網站下載


* 網址:http://www.openoffice.org/zh-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