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嘉義高級工業職業學校(回首頁)

:::

訊息公告
:::*首頁 > 行政單位 > 教務處 > 訊息公告 友善列印
105年本校化工群榜首與升學相關報導
公布日期:2016-08-25

 

公車司機之子許閔誠,沒有補習,喜歡動手做實驗強化學習效果,念嘉義高工3年,今年四技二專統測考678分榮膺化工群榜首,錄取第一志願清大化工系。

許閔誠說,父親擔任嘉義縣公車司機、母親是上班族,對子女教育採開放尊重的態度,他讀嘉工3年從未補習,喜歡動手做實驗可以增加印象,學習效果更好,他規律作息,準備考試會先從不擅長的著手,多寫模考試題,清大化工系是他嚮往的理想大學。

許閔誠也積極考技術證照,念高二已取得化學丙級、化工丙級2張證照,高三準備統測考試的同時也報名參加化學及化工2項乙級技術士檢定,目前已取得化學乙照,化工乙照近日內將檢測。

嘉工表示,今年有73%的應屆畢業生錄取國立科技大學,其中,以化工科國立錄取率創新高,達97%成績最為亮眼,包括清大1人、台灣科大22人、台北科大33人、雲林科大22人。

請連結網址觀看

1.中時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60815005428-260405

2.華視http://news.cts.com.tw/nownews/society/201608/201608151786428.html#.V7UW7TfU-c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