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嘉義高級工業職業學校(回首頁)

:::

訊息公告
:::*首頁 > 行政單位 > 教務處 > 訊息公告 友善列印
105年高中職海洋教育補充教材推廣研習工作坊
公布日期:2016-06-20
為推動高中職學校發展具有特色的海洋基本知能課程、教材及活動,國家教育研究院以103-104年發展出的研究成果作為105年高中職海洋教育補充教材推廣研習工作坊的範例,以室內、戶外及實作課程方式,講解海洋教育教學資源的搜集、整理、評估與判斷方法,以及海洋教育補充教材內容的編寫方式。歡迎全國各公私立高中職對海洋教育有興趣之教師報名參加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工作坊相關資訊】
一、時間暨地點:
(一)時間:民國105年9月23、24日(星期五、六)。
(二)地點:
1.室內及實作課程: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科教教室(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)。
2.戶外課程:潮間帶踏查。
二、辦理單位:
(一)指導單位:教育部
(二)主辦單位:國家教育研究院、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
三、報名注意事項:
(一)研習人數:限額40名,將依報名先後順序,額滿為止。
(二)報名開放時間:自即日起至9月9日止。全程參與工作坊者,將於會後提供12小時進修研習時數,並提供研習證明。
(三)主辦單位提供研習所需資料及午(晚)餐,差旅費由服務機關(學校)依規定支付。
(四)依據「公務人員因公傷殘死亡慰問金發給辦法」之規定,主辦單位不得再投保額外保險,故請報名參加的教師視需要自行投保。
(五)活動如遇天候或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,將酌情順延或取消,敬請見諒。
(六)主辦單位保有調整或變更活動內容之決定權與最終解釋權。
四、響應節能減碳,請自備環保杯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* 網址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sn1iW6sY0Yukuo8W9eNPjZ8csxq1BBK-8bwRNVihIQ8/viewfor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