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嘉義高級工業職業學校(回首頁)

:::

訊息公告
:::*首頁 > 行政單位 > 教務處 > 訊息公告 友善列印
103學年度第1學期補考地點公告
公布日期:2015-02-12
103學年度第一學期補考地點公告
1.補考地點同步公告於教務處外公佈欄與嘉義高工網站首頁,請學生於考試前先查詢補考地點(共有16間),以免考試當天找不到教室。
2.請補考學生確實記住補考教室地點和補考編號(非班級座號)。
3.學生穿著制服攜帶學生證或身份證,未按照規定一律不准進場應考。
4.行動電話一律關機,並關閉任何響聲。
5.考試時間:104年2月13日(星期五)上午9:10分開始。
6.考試開始未滿30分鐘不得離開試場,考試後20分鐘即不准再進入試場。
7.考試中途不休息,考2節以上者,如有學生於考試中途要上廁所,請向監考老師報備。


註:「全校補考名單與教室檔」考量學生個資,已於2/16自網站撤下,若需此檔請洽註冊組,謝謝。


* 下載檔案:
  補考學生注意事項  下載 Pdf 檔(補考學生注意事項)另開視窗
  補考教室座位表  下載 Pdf 檔(補考教室座位表)另開視窗